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系统测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3月19日 16:3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根据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平台上线安排,该平台线上测试培训班于2021年3月18日在我校举办。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各单位财务部门负责员工费用报销、采购销售、工程资产、总账核算等会计人员,财务共享中心人员,以及中兴新云团队等进行。

主要包括财务共享理念宣贯及模拟测试操作培训,测试财务共享系统报账、审批、凭证审核等流程,收集测试中遇到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业务和测试情况提出改良意见,确认各单位系统配置基础数据,签署测试报告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各部门共计42人参加,进一步推进了财务共享平台上线工作的进行。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鑫  摄影:尹翔宇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21年度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财务共享中心工会核算系统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