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消防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消防员业务技能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2021年04月07日 16:03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根据集团公司2021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为规范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集团公司消防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专(兼)职消防员的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和消防设施操作水平。保卫部拟与大通消防救援大队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集团公司2021年度消防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消防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检查、巡查业务知识及消防设施原理讲解;开展常见微型消防站器材操作和灭火救援操作训练;观看消防监督检查示范片视频。

培训时间4月6日—4月10日共计五天。

集团公司各单位消防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消防员50人参加培训。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第8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学校举办 下一条:淮舜分局2021年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