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淮舜分局2021年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3月31日 17:07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按照淮舜分局年度培训计划安排,淮舜分局2021年执法规范化培训班(第一季度)于2021年3月31日在我校举办。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各基层单位在执法过程中的一些情况,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梳理,确定执法规范等。

主要包括办案中常见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公安机关治安调解规范,关于适用取保候审措施的相关规定,信访案件的办理及系统的规范录入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从淮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邀请了部分教官,淮舜分局及下属各单位共计30人参加,进一步推进了执法工作的规范化与严谨性。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消防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消防员业务技能培训班在学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党建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