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为丁集矿2021年基层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培训班送教上门

2021年04月15日 10:1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提升基层支部书记及组织员的业务水平及自身素质,丁集矿于2021年4月12日-4月14日举办了2021年丁集矿基层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培训班。

由于基层单位工作任务繁重,安全生产压力较大,而参培学员大多为基层单位的骨干力量,很难长时间脱产培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专门为丁集矿2021年基层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培训班提供了送教上门服务。

学校按照丁集矿的培训需求,量身为其打造教学计划,从中共淮南市委党校,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党校工作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聘请了五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党员发展及党内选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政工干部法律风险防范等理论内容。同时还安排参培学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教育,获得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鑫 摄影:尹翔宇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