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保卫部军事教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4月24日 11:1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通过提升集团公司军事教员培训能力来提高相关一线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集团公司保卫部于2021年4月19日至4月30日在我校针对各部门的军事教员进行封闭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授课内容包括集团公司当前维稳形势,班队列,法律法规知识,警棍盾牌术,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微型消防站器材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在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汇报表演考核。

此次培训,基层单位共有39名军事教官参与,从集团公司及其他兄弟单位邀请了部分专家进行授课。各军事教官均表示获益匪浅。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系统测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