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5月08日 12:55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保持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知识更新,提升他们的综合业务能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于2021年5月6日至5月8日在我校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主要授课内容包括《刑法修正案》《判定标准》涉及企业安全生产重要条款解读,新近颁布煤矿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程,煤矿安全生产管理,煤矿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应用,淮南煤矿简史,新冠疫情防控,煤矿职业卫生等内容。同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进行案例教育,最后组织了培训测评并做结业总结。

此次培训,集团公司各单位共有74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与,省煤监局领导,集团公司部分高级领导及相关专业的专家进行了详细授课,各学员均表示获益匪浅。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度内保管理人员(科队级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保卫部军事教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