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煤业分公司采制化理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7月23日 09:58 刘刚 点击:[]

为提高采制化人员业务基础知识,进一步普及煤炭洗选、调运、销售及监管等环节采制化专业知识,规范采制化人员业务操作,提高内部市场化和对外销售的公平、公正性。根据《煤业公司2021年度培训计划表》通知要求,煤炭销售中心于7月22日至7月23日在我校举办采制化理论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到商品煤样人工采样方法、煤样的制备方法及采制样其他相关内容,煤炭机械化采样,含采样部分、制样部分、精密度测定和偏倚试验及煤炭化验知识。培训班教学方式采取理论讲授及经验交流相结合。

此次培训邀请了各专业单位及集团公司内部一线专家为来自煤业分公司各矿、选煤分公司等单位从事采制化工作的约9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并获得参培学员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煤炭销售中心与煤业分公司商品煤计质计量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