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16日 15:07 刘刚 点击:[]

为全面理解和初步掌握篮球规则和裁判法,提高对篮球规则的理解和执裁水平。根据集团公司《关于举办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集团工会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我校举办集团公司篮球裁判员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2021年篮球规则、裁判法,有关篮球裁判员的相关文件。新规则学习与临场实践相结合,讲解与示范相结合,集体答疑与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级、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约3人为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篮球裁判员约40人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并获得参培学员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发布:尹翔宇 审核:刘强)

上一条: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新招聘大学生军事训练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