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31日 12:34 刘刚 点击:[]

为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划和发展战略,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提高对公司的使命感和归属感;熟悉公司的基本规章制度,掌握安全生产规程,培养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熟悉火力发电厂生产流程、各系统设备及作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发扬电力系统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培养勤学奋进、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尽快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转变,电力集团于8月2日至8月20日在我校举办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集团公司、电力集团情况介绍、潘集电厂建设情况介绍,集团公司、电力集团两级安全1号文、电力集团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制度、新员工安全培训,淮南煤矿史,集团公司及电力集团劳动管理、薪酬绩效等制度规定,发电厂电气系统、热力和机械系统指标及装备配置介绍,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知识,潘集电厂安全管理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技术监督管理知识,火力发电厂电气运行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锅炉运行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汽机运行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灰硫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热控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环保专业知识,火力发电厂化学专业知识,同时为了提高高校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超强的执行力,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此次培训邀请集团公司、电力集团、潘集电厂各位专家、领导为电力集团新招聘大学生约50人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并获得参培学员一致好评。 

学员在培训期间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发布:尹翔宇 审核:刘强)

IMG_20210802_145613IMG_20210802_145846

上一条:集团公司人民武装民兵专业分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新招聘大学生军事训练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