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人民武装民兵专业分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9月25日 15:05 刘刚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民兵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军事任务要求,突出训练重点,创新组训方式,严格训练管理,切实提高民兵专业分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集团公司民兵队伍快速动员和遂行任务能力,更好的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集团公司于2021年9月9日至9月13日在我校举办集团公司人民武装民兵专业分队培训班。

培训班实行全封闭管理,脱产培训,采取集中训练、授课方式组训。培训内容分为基础培训和专业培训两部分,基础培训内容为军事和体能训练,专业培训内容为民兵建设相关内容。培训结束,保卫部(武装部)组织培训考核,根据考核成绩和综合表现,按20%的比例评选优秀学员和军事教员。

此次培训,基层单位共有43名军事教官参与,从集团公司及其他兄弟单位邀请了部分专家进行授课。各军事教官均表示获益匪浅。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刘刚 摄影:尹翔宇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f608e8428729bc262cdd676ff4d0c3c

 

 

e674895de51010d3dbfa9a6ffc730b0

 

 

上一条:集团公司首期优秀大学生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