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首期优秀大学生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2021年09月25日 15:09 刘刚 点击:[]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优秀年轻人才培养的需要,开展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职场基础知识培训,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富有创新精神、朝气蓬勃的优秀年轻大学生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集团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在我校举行集团公司首期优秀大学生训练营。主要采用《职场魔方》版权课程。课程内容重点围绕年轻大学生从新入职到优秀的成长过程,设计探索期、践行期、承担期3个阶段,每个阶段2天,共计6天课程内容。课程设置18个工作任务场景,27轮情景模拟演练,通过专业视频、情景案例演练等形式展现职场新人在工作环境中遇到的场景、角色、任务和问题,传授30多个职业化工具,提升19项职场工作能力,让年轻大学生加速成长成才。 

培训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成立班委会,配备班主任,负责培训班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纪律管理。培训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刘刚  摄影、发布:尹翔宇  审核:刘强)

IMG_5173

IMG_5185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一期复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集团公司人民武装民兵专业分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