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培训 >> 正文

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一期复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2年01月10日 11:09 李鑫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煤矿员工安全素质,提升煤矿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一期复训班于15日至17日在我校顺利举办。

本次复训班采用了多种授课方式,开展了新近颁布煤矿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程解读,煤矿职业卫生及新冠疫情防控,煤矿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及其安全技术要求(张集矿盾构机使用)等理论教学,同时,通过观看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通过“安全与我同行”活动,邀请专业拓展培训公司人员进行拓展训练,授课效果极佳。

此次培训邀请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部、职防院、张集矿等相关专业及行业部门等多位专家、领导为参训学院进行了详尽的培训。此次参训学员人131人,均对各位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李鑫 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三期复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集团公司首期优秀大学生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