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20年淮南市骨干辅警和市局机关辅警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07月06日 08:25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淮南市辅警队伍的业务水平建设,2020年淮南市骨干辅警和市局机关辅警培训班在学院食堂三楼综合会议室举办。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2020629日~75)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局机关的3位专家教授做了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有: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与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公安行政处罚相关实务等。同时还从各基层单位聘请了部分精英教官对学员做相关练兵、实战训练培训班结束后对参培学员进行了理论及会操考核。  

 

来自淮南市公安局各基层单位辅警共计107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20年安徽省技工技师院校《智能制造》专业创新研讨会暨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培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淮南市公安局2020年新招辅警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