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19年田家庵公安分局辅警第四期培训班在学院东区举行

2019年09月12日 10:11 继续教育部 点击:[]

为提高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工作水平和实战能力,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辅警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田家庵公安分局对辖区内计320名辅警察分批组织开展了辅警培训活动。

第四期培训班于9月8日进行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本区内的90名辅警参加本期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政治理论与写作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田家庵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细则(修订)》、保密常识、警情处置、体能测试、辅助民警接处警训练、防袭击防极端应对处置训练等。

讲座培训中,辅警人员认真听讲、融会贯通;野外实战过程中,广大辅警服从指挥、不怕吃苦、认真训练,真正做到队列整齐、动作规范、令行禁止。

通过五天的培训,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具备了更强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以后的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刘强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三一重工联合淮南矿业集团公司在学院举办掘进机维护技能培训 下一条:2019年田家庵公安分局辅警第三期培训班在学院东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