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经开区公安分局辅警2019年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2019年09月03日 09:12 继续教育部 点击:[]

经开区公安分局为进一步提高新招辅警的整体素质,使其尽快适应公安工作,分局开展了一次全局性的辅警基本业务技能培训。2019年8月26号开始分两期组织开展了培训工作。第一期8月26日-8月30日;第二期9月2日-9月9日。

分局专门聘请专业授课人员,以刑事现场保护、《刑法修正案》八、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治安管理、如何遵守五条禁令和如何正确使用警车、110接处警工作规范等科目为重点培训内容。在警务技能训练方面进行了应急处理突发事件、队列方阵、徒手攻防、控制与搜身带离和正确使用警械等训练项目。

(撰稿:刘强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19年田家庵公安分局辅警第三期培训班在学院东区举行 下一条:2019年田家庵公安分局辅警第二期培训班在学院东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