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19年淮南市暑期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年08月28日 16:33 继续教育部 点击:[]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为推动我市校园足球活动广泛开展,增强我市校园足球教练员的技术能力和训练水平,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在前两年暑假期间聘请了德国教练举办了两期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效果明显,很好地推动了我市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为了把此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今年将举办两期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并由学院继续教育部承办此次培训班。

第二期培训班时间为2019年8月9日至8月19日,由淮南市全国足球特色学校选送了30名体育老师及教练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撰稿:刘强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19年淮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面试工作在学院顺利结束 下一条:2019年淮南市暑期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