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安徽省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爱国、敬业、奉献”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19年12月23日 10:55 继续教育部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安徽省高级专业人才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安徽省人社厅于12月3日-7日在学院举办了安徽省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爱国、敬业、奉献”主题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通过政策培训、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主题座谈等环节进行主题教育。省人社厅专技处罗志年处长和司永纯副处长分别就人才发展与创新型国家建设及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概况等进行了政策培训;省委党校吴梅芳教授、方堃博士以及学院思政部主任苏立公副教授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探索与基本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在现场教学环节,参训人员对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顾桥煤矿、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及新四军林进行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本次“爱国、敬业、奉献”主题教育培训,强化了安徽省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责任担当、提升了工作效能,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撰稿:刘强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19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在我校顺利结束 下一条:2019年淮南市“三支一扶”专项培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