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成教新生注册入学须知

2022年01月17日 08:45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关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成教新生

注册入学须知

各教学点:

由于近期陆续接到关于2022年新生入学注册及收费标准问题的咨询电话,为了从安全规范角度考虑,特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成教新生注册、缴费等报到手续做如下要求:

1、所有2022年成教新生在接到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向各位考生发送的手机短信后,按短信要求(或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的通知后,由考生本人向学校所提供的微信帐号汇款。(注:学费1200/学年,书本费300/学年

2、如果各位考生向各教学点汇款,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各教学点也不允许接受任何考生所缴纳的学费及书本费,如果学校接到有考生举报各教学点有乱收学费及书本费的现象,我校将做出如下处理:

1)解除合同中所做出分成比例规定;

2)以后不再与该教学点进行任何合作。

4、学校将根据各教学点已缴费人员的通知书集中寄出给教学点负责人,并同时向已缴费考生发出短信,通知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各教学点负责人处领取录取通知书。各教学点不允许向各考生额外收取任何费,如有考生举报,将按上述要求处理。

5、淮南本地考生缴费后直接到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取录取通知书。(地址: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系部楼二楼继续教育学院)

 

 

注:

1、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http://jxjy.hnvtc.edu.cn/

2、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报电话:

0554-66744816674482664816013955427719

3、2022年成教新生录取名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7

 

 

 

 

 

 

 

 

 

 

 

 

 

 

 

 

 

 

使用微信农行掌银(APP扫这个二维码直接缴纳学杂费!!!

学杂费《电子收据》查询:微信关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一卡通》→进入“随性校园-首页”→选择《电子收据》,按照提示注册并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即可生成学杂费《电子收据》!!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宣)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线上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继续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