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团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教师试讲及评议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1:24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集团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教师试讲评议活动于3月10日下午3点在继续教育学院4号教学楼4号培训教室成功举办。

今年是集团公司继续教育改革的第一年,继续教育学院根据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为保证改革的顺利推进,确保继续教育以考代培模式向以培训为主,考核辅助的方式推进,特举办此次活动。

本次评议活动,邀请了学校两位教学督导专家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能源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学校参与培训授课活动的17位教师全部参加了试讲。

试讲活动结束后,评议组专家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会后总结发言,对评议专家及给予此次活动支持的相关二级学院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位教师按照专家提出的评议意见进行完善,使集团公司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得以保证。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活动提出要求

姜林丽老师试讲

 

专家、选手认真听讲

 

各位专家讨论点评

上一条: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系统测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霍邱县淮河职业中专与我校举行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