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南市宣传文化系统人才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4月23日 08:32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淮南市委宣传部在我校举办了淮南市宣传文化系统人才研修班。4月19日上午在学校四号教学楼4号培训教室举行了研修班开班典礼。淮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厚成、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参加了开班典礼。淮南市委宣传部孙伟伟科长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张友超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参加研修的名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状况及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阐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前景。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研修班的办班各项服务工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厚成最后做开班动员讲话,针对此次研修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宣传部门同心协力,在淮南市各行各业提倡正能量,树立良好的榜样,并通过此次研修活动,提升全市的宣传思想文化水平,共建文明城市。

本次研修班主要研修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形势任务、加强宣传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党性教育等。同时还组织去淮南市大数据中心参观学习,并安排去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进行了现场红色教育。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集团公司保卫部军事教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平台系统测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