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21年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2021年05月10日 08:42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我校申报的《煤矿智能化建设理论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批承办此类高级研修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高级研修项目申报工作,聚焦区域及企业重点产业领域,在整合校内培训资源的基础上,选择办学基础好、培训优势明显,能够引领、服务和支撑未来产业和现代企业发展,真正实现促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的培训项目作为申报重点。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在能源工程学院的支持下,经过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了申报材料的编制和上报工作。

高级研修项目是打造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我校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学校将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承办要求,高标准组织开展研修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研修项目。

(图片、撰稿: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序号

项目名称

研修对象

行业类别

申办单位

承办单位

13

煤矿智能化建设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从事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信息技术

淮南市人社局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度内保管理人员(科队级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