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团公司2021年度内保管理人员(科队级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2021年05月31日 16:39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根据集团公司2021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为规范企业内部保卫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集团公司内部保卫管理人员的业务和管理能力,经研究,2021年度内保管理人员(科队级骨干)培训班(第一期)于5月24日至5月29日在我校举办,共6天。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从党的创新理解集团公司改革举措,党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最新法律知识及案例解读,综治工作相关精神,当前集团公司消防工作形势,企业改革发展制度简介等。并通过开展军事训练,安排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等方式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升保卫管理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共40名来自集团公司各基层内保单位的科队级骨干参加,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专家领导参与授课。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安徽工程大学技法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省级高级研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