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同志出席省继续教育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2021年07月20日 17:32 刘强 点击:[]

7月6日-8日,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在上海召开的部分省级继续教育协会座谈会精神和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近期工作安排》。

理事会结束后举行了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功能性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成立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全体理事党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会上,省厅专技处和协会领导共同为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党支部委员会揭牌;省厅专技处二级调研员司永纯到会做了指导讲话;并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朱德义教授做了《教育培训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的探索与实践》主题专题讲座。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陪同参加会议。

                                                            (撰稿、摄影: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

 

上一条: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复)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