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煤炭销售中心与煤业分公司商品煤计质计量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7月23日 10:08 刘刚 点击:[]

为提高计量人员业务基础知识、提升操作技能;进一步普及无人值守磅房专业知识,提高内部市场化和对外销售的公平、公正性。根据煤炭销售中心与《煤业公司2021年度培训计划》要求,于7月21日至7月22日在我校举办商品煤计质计量与计量管理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到智能称重系统基础知识、维修及保养,皮带秤基础知识及快速装车站基础知识及检定规程。培训班教学方式采取理论讲授及经验交流相结合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邀请了各专业单位及集团公司内部一线专家为来自煤炭销售中心及煤业分公司各矿、选煤分公司、资源调配中心等单位从事计量工作的约6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获得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淮南市2021年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煤业分公司采制化理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