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南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训营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10日 10:30 刘刚 点击:[]

为了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并融入地方社会发展,促进军民交流,发掘合作空间,推动退伍军人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实现创新、活力、联动、包容增长做出更大贡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7月24日至7月27日在我校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训营。

培训内容通过理论培训、参观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帮助学员把握创业方向,了解创业政策,学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培训课程结束后,安排有现场招聘会环节,精选优质企业,提供精选岗位,参训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此次培训邀请淮南市人社局、大通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建设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工商银行相关专家以及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师院相关教授约10余人为参训退役军人进行了详尽的培训,此次参训退役军人约60人,均对各位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办班期间,学校针对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态势,果断采取控制手段,启动应急响应措施,对所有来校人员查询安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并登记,拒绝一切无法出示双码,或有黄码、红码,以及体温异常人员进出校园。办班单位及参训学员均对此表示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四调研督导组来校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 下一条:淮南市2021年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