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南市2021年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10日 10:25 刘刚 点击:[]

以提高农业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宗旨,加强对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综合法律,业务法律知识的培训力度,全面增强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精通法律法规知识的行政执法队伍。淮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7月26日至7月27日在我校举办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农业行政执法实务》,同时安排观看消防支队演练,并针对工作需要开展拓展训练。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省农业厅法规处副处长陈晓军、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王鹏、中共淮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法学副教授周荣静等为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约110人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并获得参培学员一致好评。

办班期间,学校针对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态势,果断采取控制手段,启动应急响应措施,对所有来校人员查询安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并登记,拒绝一切无法出示双码,或有黄码、红码,以及体温异常人员进出校园。办班单位及参训学员均对此表示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淮南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训营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煤炭销售中心与煤业分公司商品煤计质计量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