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11月26日 09:27 刘强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吴新社,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创新发展、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实践探索历程。张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李用林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期望两校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培训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双方院校围绕专升本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学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  撰稿:李鑫    摄影:藏兰兰   审核:刘强 发布: 尹翔宇)

 

 

上一条:我校被拟定为安徽省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教育培训基地) 下一条:淮南市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