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霍邱县淮河职业中专与我校举行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09日 11:11 继续教育部 点击:[]

4月29日下午,霍邱县淮河职业中专学校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展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霍邱县淮河职业中专学校法人兼校长牛中华、副校长王金涛等一行四人参加签约仪式。

学校副校长凌总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人文教育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副校长凌总成首先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签约合作寄予厚望。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把合作办学做实做细、做精做好、做大做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双方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和平台。

牛中华校长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就下一步进行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协商,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办学,为今后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协议。

   

上一条:2020年安徽省技工技师院校《智能制造》专业创新研讨会暨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培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安徽皇城教育集团与我校举行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