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度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年03月22日 17:3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配套集团公司职称改革,进一步加强专业序列人才队伍建设,做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对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改革。集团公司人事部、员工保障中心、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四家单位共同对培训方案进行了专题会议研讨,并最终确定培训计划。

本次培训共涉及采矿、地测、通风、矿建、电力、选煤、机电、政工等8个专业19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

2021年3月20日,集团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第一次集中授课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从3月20日至8月15日历时5个月完成。

培训班聘请了安徽理工大学、集团公司党校、煤业公司、电力公司、平安工程院、设计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单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本周共有政工、通风、地测、机电、矿建等五个专业42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集团公司人事部、员工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亲临培训现场指导检查,对学校办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鑫审核:刘强)

上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成人高等教育开学典礼 下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教师试讲及评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