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技工技师院校《智能制造》专业创新研讨会暨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培训在我校举办

2020年07月23日 09:03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7月10日上午,由安徽省职业技术培训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技工技师院校《智能制造》专业创新研讨会暨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培训活动,在学校顺利开班。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院长戴晓东及29所技师学院、技工学校的80余名系部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校校长助理王德恩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新社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我校参加研讨会及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成就等情况。开班仪式结束后,戴晓东教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智能制造》专业方向职业教育思路首场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为期4天,既有理论,也有实操,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促进我校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建设,加强院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撰稿:刘强 摄影:李鑫 审核:李志宏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教师试讲及评议活动 下一条:霍邱县淮河职业中专与我校举行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