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煤矿智能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31日 12:29 刘刚 点击:[]

为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8月25日至8月27日在我校举办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煤矿智能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省级高级研修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淮南煤矿简史,煤巷智能掘进关键技术,我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的现状与趋势,煤炭企业两化(信息化、工业化)融合,煤矿安全智能精准开采理论与实践,为了加深学员更深层次的理解从而进行现场教学参观顾桥现代化矿井。

此次培训邀请了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为省级高级研修班的52名学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并获得参培学员一致好评。

学员在培训期间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发布:尹翔宇 审核:刘强)

上一条:淮南市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淮南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训营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