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新招聘大学生军事训练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8月31日 12:33 刘刚 点击:[]

为提升员工的人格魅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超强的执行力,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磨练自身的意志,打造一支百折不挠的团队,燃气集团于8月24日至8月28日在我校举办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大学生岗前军事训练班。

军事训练的主要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起步的行进与立定,正步的行进与立定,跑步的行进与立定,起步与正步的步伐互换,正步与起步的步伐互换,起步与跑步的步伐互换,跑步与起步的步伐互换,在炎热的夏天,学员顶着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完成了一项项军事科目。

此次军事训练邀请集团公司武装部军事教员3人为燃气集团新招聘大学生约35人进行军事训练,并获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学员在培训期间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训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煤矿智能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省级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