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之一

2022年05月10日 11:07 李鑫 点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安徽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22号)和《淮南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活动内容,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情况,特开展宣传标语口号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标语和宣传口号(如“职业教育让需要工作的人成为工作需要的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等),使更多的人了解职业教育,接受职业教育,愿意参加职业教育。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推进职业教育活动开展,为学校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努力,也为将我校建设为高等职业本科院校添砖加瓦。

(撰稿、图片:李鑫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活动之二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活动 下一条:燃气集团“庆佳节 话发展”元宵茶话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