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20 年淮南高速管理处机电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04月07日 14:41  点击:[]

为提升各收费站机电技术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更好地开展收费站机电管理和维护维修工作,2020年淮南高速管理处机电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学校四号教学楼一号培训教室举办。本培训班为期四天。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知识,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子线路基础知识,通信系统常识等。

本次培训聘请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和集团公司信息中心的专家、教授共4人来进行讲座授课。在课程结束后还组织了严格的考试。

来自淮南高速管理处各单位人员共计23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参培单位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鑫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淮南市公安局2020年新招辅警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2019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在我校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