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淮南市公安局2020年新招辅警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0年06月04日 17:04 继续教育部 点击:[]

淮南市公安局为确保2020年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迅速适应公安工作,进一步提升淮南市公安辅警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警务辅助人员在公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月18日-5月24日,淮南市公安局组织2020年新招录的250名警务辅助人员在我校举行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全力上好岗前第一课,为适应公安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此次岗前培训内容涵盖警规警纪及保密纪律学习、体能队列训练、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警务人员工作纪律、刑法的理解与应用等,培训采取业务理论和实战技能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授课教官均为全局资质深厚、经验丰富的优秀民警担任。培训中,授课教官采用理论讲解、学员示范及现场实时指导等方式,让每位学员在学习中得到提高,养成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结业测评,以确保每位警务辅助人员都有相应的履职能力。

培训过程中,新录用警务辅助人员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新录用辅警队伍青春蓬勃的朝气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强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20年淮南市骨干辅警和市局机关辅警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2020 年淮南高速管理处机电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