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2019年淮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面试工作在学院顺利结束

2019年08月28日 16:38 继续教育部 点击:[]

淮南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面试于7月19日在学院正式开始,并于7月21日顺利结束。今年,淮南市非乡镇职位共有近500人参加此次面试工作。

为确保此次淮南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非乡镇职位面试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院主要领导召集保卫部、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了多次协调会,以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首先确定一号教学楼做为面试教室,封闭性好,噪声小,人为干扰少,硬件设施也更加完备,可以实现全封闭管理,切断考区和外界之间的任何联系;坚持全部考官异地交流的方式,优化考官组合方式,最大限度地规避各种人为因素;考官、考生、工作人员随机抽签。面试考官在面试前半个小时随机抽签分组,确定面试考场;所有考场监督人员和考生候考室工作人员随机抽签确定各自岗位;所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通过三轮抽签,实现面试考官和考生对应的随机性。

学院为了做好此次面试工作,由继续教育部、后勤、保卫等部门人员抽调了近40名人员全程为面试工作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面试的综合服务工作得到了市领导及人社部门领导的高度好评,也为今后学院承担各类大型考试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撰稿:刘强   审核:李志宏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2019年淮南市各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工作在学院顺利结束 下一条:2019年淮南市暑期足球特色学校教练员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