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南企业中青年管理干部研修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3月30日 16:58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下午4:00,淮南企业中青年管理干部研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307会议室举行。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特聘MBA教授唐宗友、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友超、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参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张友超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企业在新发展阶段,“人才强企”战略应成为构筑竞争优势的新引擎,以“管理创新”作为提质增效的有力保障。只有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人才作为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由人才升级引领产业升级,带动产业结构转型,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现“十四五”发展宏伟目标。因此,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懂生产、会经营、善管理”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队伍,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

由安徽工商管理学院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淮南企业中青年管理干部研修班”正符合这一要求。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精心对研修班课程进行设计,并优选了师资。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对研修班进行跟踪管理服务工作。

会后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与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唐宗友进行了协议签约。

(撰稿:李鑫 摄影:戴文涛 审核:刘强 发布:尹翔宇)

上一条:阜阳科贸技工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成人高等教育开学典礼

关闭